close


紅茶送出去了!恭喜潛水客陳先生獲得,你真的很猛咧,9888,9999, 跟10000都被你抓走了。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很恭喜你。希望你媽會喜歡這瓶紅茶



原本以為還要再等各兩天,因為網誌每天大概都以50-60人次增加,所以我想說還得等些時候,不過,恐怖咧!今天就暴衝三百人次,不過,我想絢爛過後,還是會恢復平靜!畢竟,我只是很平淡描寫我的生活日誌,當然也很謝謝今天有參與的人

不過,那位踩到10001的ANNE,不好意思咧!下次有辦其他活動的話,我會擴大贈獎範圍,或許下次辦活動就得等我去完歐洲之後再說吧!所以應該要訂個目標,我這個人很懶惰,獅子座的個性剛開始很有衝勁,之後沒能量了,就掛在那兒咧!之前在PCHOME就是這樣不到兩萬,就不行了!所以我得學會堅持,但是我很高興從PCHOME時代就認識幾位網友一直到現在了!

讓我想想下次的目標要射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