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站在聖心堂的照片,今年可以重遊舊地,呵呵呵呵(白鳥麗子笑聲)

今天已經是八月最後一天,意味著再過20天,本人就可以拉著行李前往歐洲了!想想還真的很興奮,隔了四年,終於有機會可以重回歐洲,之間的存錢歷史,那就不用多說,因為為了這次的一個月之旅,我真的卯起來猛存,隨著日期一天一天的逼近,戶頭的錢始終無法衝破我的底線,但是管他的,先去再說。

這次的旅行,主要是要以開車(找PEUGOUT租,24天,880歐,全險)為主,火車為輔(要坐兩段),想說上此已經坐過火車,這次來開車試試看,感謝MAPPY跟米淇淋的網站,只要上網一打,所有的路線圖通通出來,順便連油錢都算好了,附近有啥飯店跟停車場也給了!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機票早在四月也已經開好票了,這次有機會坐到新航,心理頭就覺得很興奮,想到機上有一堆遊樂設備跟美食,現在已經讓我有點心養養了,而且搭新航可以在新加坡轉機,我還沒去過新加坡,想說可以順便去玩一下,因為中午到,半夜在起飛前往巴黎,所以我還在搜尋資料,看新加坡,那裡有好料跟好玩的。有去過的人,麻煩提供一下意見,能夠提供美食地圖,那會更棒。

不過,行程到最後還是有更改,原本要去義大利的五漁村拜訪朋友,但是她後來接受莫斯科那邊學校的聘書要去那裡教授義大利文,所以原訂要去她家的行程就更改了!想說這兩天的行程,拉遠一點到卡爾卡頌吧,我很想去看這一座大城堡。行程還在更改中,所以還沒辦法PO出來。等九月中,完全底定之後,在另行PO上來。

機票OKAY,住宿也大致上OKAY,但是有一樣還沒OKAY就是法國簽證, 昨天委託旅行社辦,發現三個人的相片通通不可以,一定要白底,當下而且不能大頭(用來辦身份證跟護照那種),讓我想說:靠....邊站去,而且後來也說,我們一定要給於第一夜的飯店住宿,不可使用旅程後那幾天的住宿證明(我訂的倒數的Avignon的住宿),可是我又不想上網訂飯店,純粹就只是為了那張住宿證明,之前在歐洲自助網上,看過很多前輩都不推這種作法,因為這樣很容易讓台灣人成為歐洲飯店的黑名單,所以最後還是以每個人三百元行情,拜託旅行社弄出住宿證明。

============================
那{28888}是要做啥咧?小妹的網站,托各位網友的福氣,在短短一年多,人次衝破2萬人次,感到很高興,所以趁這次去歐洲,打算買份小禮物,送給踩到28888人次的網友,感謝他(她)的熱情參與,另外因為上次一萬人次,被桃園的一位網友標走,但是我前後總共郵寄三次,通通慘遭退回,原因查無此人,這讓我相當懊惱,也很對不起那位網友,所以這次有踩到{28887、28889}的網友,另外送份小獎品!

不過,有個小規則,參與搶標的人,要留言超過三次的人。潛水客, 趕快浮出水面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