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上禮拜的台北之行
11/3: 新竹PAGIE的RUMA午餐之旅,下午的英國教育展
11/4: 中午的CELESTE,NINA夫婦的草食鍋相聚 ,NINA夫婦的誠品不怎樣下午茶之旅,晚間老弟跟我永康街師大夜市

回來貪方便,買了一個獄飯團,配上一杯冰拿鐵
開始了恐怖的連續兩天半的狂拉之日
好不容易,腸胃恢復正常,體重也掉了兩公斤之多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11/ 8中午恢復正常
 
但是,老天爺還是不讓我太好過
我感冒了!就在我腸胃好轉的隔天          
11/9 :一早開始,喉嚨痛,喝水都有點不舒服
11/10: 再隔一天,我開始『燒聲』,外加鼻塞,但是喉嚨不痛
11/11: 再隔一天,燒聲好轉,鼻塞外加留鼻水了
11/12: 聲音也悅耳不少,鼻塞也好轉了,但是,我開始咳嗽外加大量的鼻水分泌了
11/13: 聲音正常了! 留鼻水好轉,鼻子通啊!但是痰開始漸漸變多了!
 
OH MY GOD
明天會是怎樣咧?我真的是拭目以待
 
從拉肚子開始,我一直很抗拒看醫生
一切採取自然療法,拉到不拉就好轉了!事實證明,真的是的確如此!
感冒,每天大量補充維他命C的發泡錠,吃水果,喝水
PS:早上恢復運動的習慣,兩公里的路,走到我屁股會痛啊,可見太久沒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