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趕在早上5點半前出門,要去走路,又想避開陽光。老哥最近買入一台Panasonic TZ 15, 使用萊卡鏡頭,有十倍光學變焦。





每天必經的散步路線。盛開的『絲瓜』花朵,上頭點綴的蜜蜂。



覺得十倍光學,果然很不錯用。



住在鄉下的好處就是:門前有院子,那就種些東西吧! 小茄子。




還沒成熟的龍眼。今年的龍眼價錢應該不太好,目前看起來量不少。





這是鼎鼎有名的『愛文』。愛文的套子基本是白色,有壞習慣的旅人,很喜歡路邊偷摘,但是我還是得說:最好不要做。畢竟遊客不曉得,愛文何時噴灑過農藥,萬一下了肚,
那就祈禱吧!<學一下衛生署長>




路邊的木瓜,這一看就是,木瓜子自己發芽長大的。上頭兩張絲瓜照,就是木瓜樹後面的花兒。





詭異的鳥巢,就築在電線上。




鳥巢就在那兒,下禮拜2颱風可能會影響台灣,不知道這鳥巢是否會有影響?




菠羅蜜果樹,結實纍纍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小時候偷摘過『蓮霧』,那種很酸,不太甜的蓮霧就是這種,土生種。跟一般市面上吃到超大超甜的是不一樣的。




早上七點,陽光已經很大,農家已經開始忙碌了!圖中兩位婦人正在將荔枝裝箱,今年的荔枝很詭譎,因為產期超長,但是產量卻是希希落落,以致於價格居高不下,農家高興嗎?也還好,因為產量減少很多,加上『肥料』貴的很,以致於有些荔枝樹的果實,一看就是『營養不良』,因為沒吃到很好的肥料。




這是每天必走的『散步路線』。





今天不太想寫馬糞,奶兆,反正就是很『死豬頓沾版』<台語>。看一下台灣各地方新聞。

金門篇:

行政院指示經建會在三個月內,研擬金門、馬祖中長期建設計畫;對此,金門地方人士擔心這只是短期熱潮,若無實質政策,金門還是留不住過客。經建會主委陳添枝則已有初步構想,他認為金馬光靠觀光產業不夠,要發展「高附加價值」、「知識型」的服務業,才能建立優勢 。   

我相當納悶知識型服務業啥密東西?我沒有綠卡國際觀,實在不懂這種是啥密東西!偏偏這些博士門很愛端出人民不懂的名詞。


台中篇:

台中市向來台灣八大行業的指標,所以官員喝花酒,摟妹妹是正常,因為大家長胡志強會體下屬扛責任。對照政大處理莊主秘是件,還真的是很好笑的標準。

原來台灣是一個不可以說『幹』,但是可以去『幹』的國家
這篇文章寫得很好,很棒。很推薦。

胡市長發飆 恐侵犯議員質詢權

工私不分最佳示範 

<學生,最佳示範裡這。>

教育篇:

縣長獎爆發內訂。<拜託,這種東西,老師們跟上司腦袋如果沒換,還不是一樣會跟古老年代一樣,鄉里有名望的孩子通常拿最大獎,老師的孩子絕大部分也有獎可以分,我常說,有到道德良知的老師通常是最容易受到排擠,講話也是最小聲的。偏偏這年頭有sense的人,都被壓落低。>


蘋果:

越南的經濟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