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上沒啥新的英文小說可以看,所以只好去翻出N年前買的『慾望城市』一書。那書是我在台北當護士時購買,無奈那時英文程度太不怎樣,看一頁至少要查20個單字以上。後來懶了,它就慢慢被我推推推某個角落。沾滿了不少灰塵。




幾年過去了,那天想說,新小說還沒來,那就溫故知新一下咧!可能因為去年開始準備IELTS,加上最近猛練看小說,終於進化到一頁大約2~3個單字,還滿有趣的是,可以學到相當『有趣帶點雙關語』的英文單字。


還可以順便教教學生實用單字。當然,這書還不會推薦他們看,畢竟色情成分不少。


Bulge這個字,跟台灣著羅曼史小說使用的字眼還挺像的。總不能只能很直接用『Penis』這個字吧!如果從頭到尾都用這個字,這小說還真知道該說啥,套句我看西洋羅曼史的專科同學說:從頭做到尾。那這男性可能會把一生那一個保特瓶的量提早爆漿…使用完畢。


以前念護理時,每天翻閱解剖學,不管男人,女人那裡還真的是看到很麻痺。
可是真的站上第一線時,坦白說:還挺shock,心中不禁閃過一個念頭,原來這就是『那話兒』!還真的是因人而異啊!每天看一隻接一隻,看到最後:還真的沒有fu了!


『sex and the city』這本書還挺不賴就是還可以順便學一下服裝的單字,那天出國shopping比較不會說錯要買的衣服標準單字,如此而已。


內容方面,我還真的覺得男女關係,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男的不爛,對於紐約有著莫名渴望的女性,還真的挺活該,被騙。每看一個chapter,幾乎會發現『one night stand』情節馬上就來,去參加party,看對眼了,直接開房間去了!這情節在台北某些愛熱鬧的夜生活挺像的,看對眼了,直接開房間。


不過,女性跟男性也是有所競爭,呵呵!


男性聚在一起,除了聊事業,聊酒,還是女性。女人也是不惶多讓,挺感謝之前在台北生活三年多,該看的全都看完畢了!不管是: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的感情,甚至吃醋打架,ONS的後遺症,談判。活脫脫就是sex and the city搬到現實來演,只不過,那時候的生活太缺乏:bling bling,shinging shinging的名牌鞋子,衣服串場,畢竟,人生可不是電影,可以像CARRIE一直換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