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退之後

接踵而來就是



善後啊

花了半天的時間清理家園

赫然發現家中還真多鍋碗瓢盆

沙發還得推出去曬太陽

洗衣機還在等待陰乾之後

使用吹風機烘乾溼氣

生活慢慢回歸正常

算一算我家算是幸運的

跟其他家比較下來

我門也只是曬曬沙發

有的人家還得曬衣服, 床墊, 書桌....

楠西鄉成了曬曬鄉

-----------------我是分隔線--------------------

昨天終於有機會上梅嶺一探究竟

那天tvbullshit台

在新聞上播報來看[芒果的故鄉--玉井]災情

結果畫面一出來, 那是楠西的梅嶺風景區

我咧!

梅嶺風景區成了[梅嶺災難區]

一句成語非常貼切 [柔腸寸斷]

道路平的太少, 有看過乳突狀乳膠枕嗎?

有的路段巷是地震過後的路面

有的柏油路走過後還會留下 [足跡]

水管露在外頭

二層坪最慘,上到觀音寺的道路全斷

沿路上的餐廳地機完全慘遭溪水掏空

甚至有家餐廳--慘遭河水沖刷

完全不見了, 只有留下人啊

如果未來兩星期再來一個颱風

帶來驚人的雨量

我弟跟我跟我的想法

就是梅嶺直接[封山]吧!

讓他喘口氣啊



溪水沖刷, 房子的地基都沒了! 房子還傾斜了!



橋面破了一個大洞 >_<




那一大片的楊桃園, 已經完全不行了.




大部分去梅嶺吃梅子雞的人, 都會考慮這家[文川], 那一池子的魚兒通通掛了. 阿兵哥上來幫忙整理家園. 




[文川咖啡館]成了文川土石災難區, 我們全家很納悶怎嚜桌椅沒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