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張看起來很文雅, 事實上, 我是一個常把 "靠"這個字掛在嘴巴上的女人! 

中午去參加一場聚餐, 原本打著主意是去吃免錢飯, 但是最後發現, 我們是去聊天! 認識很多老人家, 每個都很有來頭! 旁邊這位女士是在聯合國上班, 聽到我有護士經驗, 加上有當英文老師, 目前主修TESOL, 問我有沒有興趣去聯合國下面NGO的醫療組織, 嘿嘿! 我馬上告訴他, 我非常有興趣啊!




這張相片拍完, 還真有趣咧! 兩人都不自覺笑得很高興! 老先生之前在北台灣住過一年多, 去過南投, 跟花蓮 ! 聊最多是有關於花蓮, 因為我們兩人都熱愛花蓮!




2.99鎊的牛肉漢堡,加上 one pint Foster啤酒, 共5.64英鎊! 重點是: 老娘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