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
轉眼間, 上課也快要兩個月了, 也該是準備寫4500-5500字的功課的時候了! 

我的globalization範圍很廣, 所以我決定要縮小, 決定重點擺在台灣英語教育面對全球化影響, 要如何應用cross-culture解決問題抑或者是加強效果! 

跟教授討論之後, 他要我先寫個outline給他看看, 再來決定要如何進行

把自己關在房間三天, 絞盡腦汁的想想想想.......................................

總算是擠出來outline, 跟introduction, 但是我也不曉得戰況如何?

先把outline寄給教授看看, 看他會給我什麼樣的反應在說了! 

PS: 

恭喜Prince Charles歡度60大壽, 他應該可以篹是全世界最老的王子

不過, 老的挺有魅力, 只是卡蜜拉保養的真的很差, 站在Charles真的很顯老氣

另外, 我覺的威廉怎麼越看越難看咧? 兩眼無神似咧!



11/14

在國外, 我最怕什麼? 答案是: 看牙醫! 

原因不是我害怕牙醫, 反而是我害怕被CHARGE很高的費用

但是無奈, 最近牙齒在作怪, 鼻子摸摸向 RECEPTION 問了有關於看牙齒的事情

包袱款款去屬於Newcastle Uni Hospital 的NHS 的dental hospital報到

我掛的是急診, 但是, 來到英國學會一件事情就是 "WAIT" , 慶幸自己抓了一本教科書來看

等了40分鐘, 終於有人叫我了!!!!

抬頭一看, 帥哥咧!!!!!!!!!!!!!!!!!!!!!!!!!!!!!!!!!!!!!!!!!!!!!

這位帥哥, 很有威廉王子的味道, 但是沒有禿頭 <本人強烈懷疑, 威廉鐵定會會查爾斯早禿>

這位帥哥INTERN, 超有耐心的問診, 還讓我自己在診間亂拍照, 但是我不敢拍他啦! 

所以請各位發揮想像力26歲的帥哥溫柔的問診, 真的問很久, 之後還要等他的指導醫生來看我

他怕我太無聊, 還在診間陪我打屁, 順便看我玩手機的遊戲

因為第一次在英國看診, 所以帥哥intern 開了一張X-ray的單子要我去放射科

放射科也是一為很可愛, 靦腆的英國intern 帶我去拍x-ray

當我告訴他我有些字聽不懂, 因為accent的關係, 他還特地放慢速度.....<我覺得我不是去看牙醫, 而是去看帥哥 >

靦腆帥哥拿著我 x-ray 要我回去牙醫reception ..........真捨不得離開<再讓我多看幾眼啦! >

再次等候期間, 又入續看了好幾位帥哥醫生從我面前走過去, 又走回去......................... <心中 OS : 真是養眼啊! 有像球德洛, 另外有兩位超有王子扮相 >

第二次踏入診間就不是那位帥哥, 而是換成來自北愛的帥哥 , 濃眉大眼的! 

可惜, 跟這位帥哥溝通很辛苦, 因為: 他的口音很重, 很重!!!! 

媽呀! 溝通會有問題, 帥哥為了讓我了解他的內容, 還得換字解說, 真慘! 

不過, 也感激他的解說讓我了解到, 本人的牙齒目前有發炎的情況 <在台灣不曾享受過這樣的待遇, 因為醫生超有耐心的解說, 因為只要我一露出你說啥的表情 , 他馬上換句話說!!>

但是因為我是掛急診的關係, 加上我拒絕移除本人的假牙進行更進一步的治療 <事實上, 我也不太相信英國的牙醫, 雖然帥哥很好看, 但是牙齒只有一顆, 要珍惜! >

最後, 他開了抗生素處方籤給我, 建議我去找宿舍附近的牙醫看診, 繼續追蹤治療! 

我問他我要去那理付錢?

他說: 不用了! 因為我並沒有接受任何進一步的治療, 所以我不用付錢....................................

聽到這消息, 讓我真是訝異咧! 因為我有接受x-ray, 加上我一進去醫院到出來, 所有醫護人員也用了6雙手套

這時候我得說啥? NHS真好! 

PS: 強烈懷疑, NC 大學是不是都把帥哥叫去 醫院當實習醫生? 密度之高讓人傻眼, 我得說: 我在Dental 看到的都沒有愛國型, 只有少女殺手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