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懶, 懶到爆! 懶到想讓網誌結 "蜘蛛網" 算了! 

可是, 又捨不得啊!!! 畢竟這是我的小blog! 

簡單說一下最近的懶人, 但是實際不算懶的生活!

1. 第二學期開始之後, 選修三堂, 旁聽一堂, 上學期的尚未結束的research method in Applied Linguistics的課程, 總共算5個啦! 平均一個禮拜至少有15小時的課程, 還有一堂學校免費提供的論文寫作課程, 有種預感, 這學期會忙到不行! 

2. 手藝方面已經從muffin, banana bread到吐司, 升級到最近還不錯吃的--肉包了! 

3. 訂下學習計畫, 每周三外加周五是圖書館日! 

4. 為了要在Easter可以去歐洲玩, COOK大師的作業, 我一定得在3月22日前擠出來! 

5. 最近英國的衣服真的是下殺很多, 讓我很少買衣服的荷包, 也縮水不少! H&M, Zara, Mango, 到Fenwick, 通通不放過, 英國的風衣真的有我的size, 肩線又okay, 已經敗了兩件去了! 最近有看上一雙鞋子, 是氣墊鞋, 40英鎊有找, 如果明天還是沒人買, 那雙很有可能成為我的未來半年要穿的鞋子! 看到別人有三四雙鞋子, 我呢? 只有兩雙替代, 偏偏我對"客拉客"真的示沒興趣咧! 在Fenwick看到那雙鞋子, 很心動咧! 

6. 又去一趟Holy Island, 媽啊! 我覺得我們是去當 "急凍人" ! 風大, 氣溫低, 雖然有藍天, 太陽, 但是還是按耐不住那寒風刺骨!

PS: 以後這裡真的是會不定期更新, 其實是因為我愛上玩faceboook, 反倒是比較以facebook為主! 如果看官有facebook, 或許可以留一下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