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不喜歡英國

待了一年多, 反覺得某方面不喜英國

但是總覺得她還是有很可愛的一面



以前幾乎每個禮拜都去一次的公車站 (目標是 Waitrose超市)



搭火車回Newcastle一定會看到的景色 (皇冠的教堂)



(這應該是我搭公車的時候拍的)



那天回到Newcastle火車站, 心很激動



(現在有柵欄了~~)



(以前待的宿舍, 若有機會可以再次入住, 我想我還是要426)



(以前每天都要報到的地方, 文學院的學生都得去教學大樓)



(一樣的人潮不少的Northumberland 大街)



(Newcastle的千禧橋)



(Newcastle另一座橋, 我個人很愛這一座橋, 一頭式Newcastle , 一頭是Gatehead)


這些圖都是今年四月"回"Newcastle的拍的照片, 對我來說, 這趟不太算是旅行, 而是一種 "返" 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