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最離不開就是 "茶" , 而且是奶茶.....

在台灣喝的奶茶都是加奶精, 就算是加了鮮奶, 味道還是不對勁

水, 茶, 鮮奶都是主要

今年去英國, 一上火車, 馬上迫不及待, 看到 trolly 推過來

馬上點了一杯 PG ....


而且是必配鮮奶



其實今年這兩個禮拜的里程, 跟我哥真的是狂喝, 狂吃 ( 不過沒胖的原因是因為運動量夠)

喝完我的PG, 我哥又馬上跑去餐車 (英國長程火車都會有餐車, 很不錯的)

點了兩杯咖啡, 袋子裡是三明治 (超好吃) , 配上一包薯片 (國民美食)



在Whitby 吃的煙燻魚, 超級好吃, 只是一上桌, 有點傻眼~~~~ 吃這魚, 配草莓醬,炫



不算太棒的 fish cake , 不是我的菜



在湖區吃的典型英式早餐... 感想就是: 超飽~~



在New Castle 對面的 O'Nell 吃的 Irish Stew , 感想就是很難吃, 比之前在在牛津吃的還難吃 (同間體系) 



M&S kitchen 的下午茶 鹹點心 , 很好吃 ( 茄子, 紅醬, 馬扎瑞拉起司)



在倫敦火車站的 Boots 買的 lunch set , 我比較愛 Boots , 雖然單價較高, 但內容較優 , 後面隱藏一杯很好喝的咖啡

要去英國旅行的人, 可以點這家的咖啡...台灣的高鐵也有這家的分店, 只是我沒有喝過



好喝的黑醋栗濃縮汁, 加水調開就可以喝, 可以拿來讓孩子當果汁喝優



在台灣念念不忘的 hummus , 只是要買到好吃很難, 我還是偏愛M&S的,  英國的有機紅蘿蔔很甜



那天要離開時, 在倫敦的 Bella Italia的餐廳點的烤雞肉沙拉, 很好吃啊~~ 



英國超市提供很多微波食品, 這是 瑪M&S 的Tikka 咖哩飯

買兩個5鎊, 其實還不錯



另一種口味的 印度 Tikka, 這個有點小辣辣



來英國必吃的: FISH and Chips 


每次吃東西都是種冒險, 真的是有時候會踩到 地雷

SPAR超市的 Tikka就是我踩到大地雷, 超難吃

去湖區轉車必待那個火車站, 就點到超級難喝 鮮奶茶.....


這些圖片只是一部分的原因, 是因為 其他食物的照片都含有最佳男主角 (我哥)

所以就不P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