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痞客幫的舊文搬過來)
 

會不會成行,還不清楚  (今天要去匯錢繳訂金)

如果有的話

 

這大概是我從準備好就出去創下最快的紀錄 (三天前被通知, 三天後馬上找到團出發)

原因為啥?

等我家少爺搞定家中兩老 (老弟夠威, 他一講, 我爸媽馬上說OK! 我想其實兩老也哈很久了. 每次在家看電視都是緯來, 國興跟NHK)

但是四月份去北海道

好像也很怪

因為:

沒櫻花, 沒雪祭, 沒薰衣草

 

那我去那裡做啥? (感謝網友提醒, 就是去吃啦!! 我哈北海道的麵包超久的. )

目前無解 (等我回來在跟各位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