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了杯子蛋

今天來個吐司蛋吧!! 

這不是原創, 這又是little paris kitchen 的簡化版

 

 

而且可以說是: 懶人版

因為我只想在5分鐘內送進烤箱

所以我沒做奶油白醬

而是直接搬出冰箱搬出剩菜

 

1. 兩片白吐司( 冰在冷凍庫超過一個月,前天被老媽翻出來,然後我就被念啦!) 

    要不要去邊, 隨便你啦

    擀麵棍, 去壓扁吐司, 小心放進Muffin tin (就是影片中出現的) 

    刷上融化奶油, 烤箱比較不會烤到焦黑

口感: 因為是冷凍過,所以吃起來口感很像餅乾的脆脆, 我沒有使用新鮮吐司,下次有機會,再來更新一下

 

 2. 杯子底鋪上一茶匙的cream cheese 

    還有我在我家餐桌發現: 瓜仔肉, 所以各放一茶匙瓜仔肉進去(我發現衝擊出來的口味很不賴) 

 

3. 自家生產的小雞蛋 (不要用大雞蛋, 因為太大,我的吐司杯會溢出來) 

 

4. 吐司上面淋上: 義大利香料, 黑胡椒, 鬱金粉(不用鹽, 因為上下層都有cheese,本身的鹹度就夠啦) 

 

5. 上面亂撒, 另一種軟起司, 一顆可以分給兩個吐司杯子, 也可以用起司絲(我家目前沒有) 

 

7. 烤箱當然預熱到180度, 烤18- 20 分鐘, 當然你怕吃滑溜溜的蛋黃, 可以跟我一樣烤25分鐘

 

斷面秀:

 

在烤箱烘培中,我開始準備我的紅烏龍鮮奶茶

我發現台東鹿野的紅烏龍也非常適合煮鮮奶茶

下次去台東可以考慮一下這茶,非常正點。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