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水餃最怕兩件事情

1. 餡料太多 (昨天碰到的情況, 後來我做成丸子解決一部分) 

2. 水餃皮似乎買太多了

 

今天包玩了水餃發現: 多了5張皮

老媽現在也非常乾脆看我要弄啥

反正我這個女兒總喜歡弄些奇怪東西

 

五張水餃皮,剛好讓我想到: 

之前在FB 看過有人將水餃皮大變身

今天剛好有空那就來玩玩看吧!! 

 

首先:

1. 把水餃桿開, 桿的薄,最好了!

2. 用叉子叉洞吧!!

3. 我只用醬油+香油混合後,均勻塗抹一面 (我沒有塗兩面,怕太鹹)

4. 撒上義大利香料(小磨坊) 

5. 烤箱是使用130度低溫, 先烤7分鐘

6. 那出來後再刷一次調味料, 撒一點起司條, 烤個5分鐘

 

一定要烤到乾,這樣才會有卡嗤卡嗤的口感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