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82

 

離開了美輪美奐的新天鵝堡。車夫 (老哥) 載著我們繼續前往林德霍夫堡。

沿路風景相當不錯。有山有水有湖。

只是沿路太過優美.... 以至於我們後面三人都睡著了! 旁邊副駕駛也趁著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趕緊閉目養神。

IMG_1785

 

風景美麗

但是無人陪伴欣賞

正駕駛看著整車的人睡到東倒西歪

應該很 "凸" 吧!! 

 

IMG_1792

 

到達時,要收停車費

售票亭很好找,但是有巴伐利亞卡, 直接換卷就可以了

既然是路德維西二世,想必也相當奢侈

還有,沒有照片可以供各位欣賞內部

因為 "不可以拍照"

其實城堡看多了

有種FU就是: 我在看有錢人的生活如此而已

其實林德霍夫堡的後院跟前院相當有看頭.....

IMG_1793

售票亭,簡單俐落

買到票,也是得按照時間入場呦!!

可以選擇英文導覽看中文解說本 (工作人員會給你一本資料夾,看完之後,請還給工作人員)

這次碰到這位德國大媽人很nice 咧!! 2006那位,長得很美,但是就趕鴨子讓人看,一整個不太愉快。 

 

IMG_1798

 

林德霍夫堡的前院

時間夠的,可以前院後院好好地逛一逛

 

IMG_5684  

沒有噴水了!! 所以可以一覽整個全景 ( 此圖: 表妹Cathy 拍攝) 

 

IMG_1803

我每次看這堡

就喜歡這巨人

因為真的太辛苦了!!  

 

IMG_1805

在等待過程中

不禁被這群人給吸引住

應該是說: 這baby !!

在地上爬,家長也沒大驚小怪的,穰他玩的可歡暢的很

反觀台灣的家長處處怕孩子如何如何....

久而久之,孩子就養成: 我媽說不行。我爸說不行。因為blah blah.... 

 

IMG_1806

後院很美,很美

而且size 不小

但是我們一行人真的很倒楣..... 

竟然碰上下雨天

所以只能少少的拍幾張圖,然後就趕緊衝回車上

離去前,覺得這樣冷冷的天

不買杯熱的,對不起自己

其實停車場附近有賣一些熱食的小紀念攤

一杯咖啡,一份香腸堡,一份三明治,8歐!! 我個人覺得很划算 (因為不算小,可以餵了5個人的下午茶咧)

 

 

IMG_1808

 

離開林德霍夫

我們一直猶豫要不要上阿瑪高

因為天氣不佳,而且下午三點多,我們接下來還得去慕尼黑

可是GPS 操作之後,發現路程不到30分

就給他衝了!! 還好有衝,因為我們一進入上阿瑪高就發現這幅超有名的畫 (2009,我特地搭公車來,結果沒找到)

小紅帽咧!!! 這棟房子應該是學校,裏頭很多學生咧! 

IMG_1810

 德國小朋友放學了!!!! 

全副武裝,讚! 

IMG_1812

 小紅帽屋側拍。

 

IMG_1822

上阿瑪高其實很不錯逛,我個人很喜歡這裡

鎮雖小,但是生活機能很讚,開車的朋友,想買東西的人,這裡有加油站跟大超市 

看到櫥窗內的東西,只能欣賞! 因為這東西搬回台灣不太適用。

IMG_1823

 上阿瑪高到處都是壁畫

店家很多賣的是跟基督受難有相關的宗教木雕品

這裡最有名就是 : 每10年一次的演出: 基督受難記 (整鎮的人都出動了)

 

IMG_1824

 可愛的門口,讓我想到女巫!! 倒力的掃把代表著不歡迎髒東西入內

 

IMG_1825

 看到壁畫,在看櫥窗,不難想像對於基督的虔誠 

這些東西都不便宜................

IMG_1828

 這趟旅程發現: 巴伐利亞邦的男女老少都相當喜歡傳統服飾

我有去翻閱過價錢,不便宜......女生身上一套下來至少都得2萬以上。

IMG_1832

 可惜沒多一點時間好好欣賞這些美麗的壁畫

 

IMG_1846

 

歐洲物價高,我個人可以接受

但是德國的木雕品之貴

就讓我瞠目結舌了!! 眼前這隻,真的很不大,非常不大,大約一個嬰兒拳頭大... 就要3600台幣。

 

IMG_1847

 

IMG_1849  

 

因為太貴..... 所以我只能讓自己來上一支

IMG_5715  

 

這是我消費得起!! 兩球1.8歐。 重點: 好吃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