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 一位很久沒碰面的朋友來我租屋處

一進我房間便說

 

妳東西好少咧!!

 

想想也是啦

 

我一直在永康找不到一種歸屬感

所以我也跟著不想買太多東西置放

當然房東給我的櫃子多, 也方便我收藏東西

但是我得說: 我房間很空

甚至比我在英國的宿舍還要少很多

 

轉眼間, 我來永康都快要七個月

還是換到一句: 很少咧?!

 

最近我的血液中總有股想去流浪的感覺

又碰巧碰上二技打電話來哀嚎

結婚又不怎樣的抱怨

 

想想: 生活"少"一點欲望,真的好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