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想換的手機, HTC desire.... 其實我也想換I phone, 但是聽說他沒有類似檔案總管的功能....)

 

去年回台灣去中華換了GSsmart智慧型手機

但是我對於這隻手機使用卻一直很不滿意

因為它的操作介面很slow, 重點是常死機

 

一直要拔掉電池, 重新開啟介面

有幸能夠使用三天不當機, 以屬萬幸

我之前就想使用HTC的手機

但當人站在櫃檯被推銷時

意識就會模糊不清

一聽過那櫃姐說: 她也使用GSsmart

覺得很不錯, 就呆呆給他辦了

 

換來的是三個月不到(送修一次)

目前死機次數多次

 

如果單純想買新的智慧型手機

空機都要一萬~兩萬多

一筆大開銷......

看來我得節省度日子, 來換新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