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應該沒意外, 確定會再次出發

今年去了日本, 低調點別再亂跑....

省點錢去歐洲

原本想去波蘭, 捷克, 匈牙利(其中兩個沒去過)

後來經過討論在討論

改成: 德奧 (德國再次中獎的原因--早餐! 我弟非常偏愛德式早餐 )

(一整個豐富到不行)

German breakfast

其中有些地方已經拜訪過

但美麗的地方, 仍然值得一再拜訪的

 

目前: 暫定行程

DAY 1: PE-Frankfurt 進, 但應該只是取車而已 , 直接要殺到Wuzburg-- Rothenburg de Tabour (過夜)

Day 2: Rothenburg-- Numberg--Passau (過夜)

Day 3: Passau-- Salzburg (過夜)

Day 4: Salzburg-- St. Wolfgang (過夜)

Day 5-- St. Wolfgang--Hallstatt (過夜)

Day 6-- Hallstatt--Wien (Vienna)

Day 7-- Wien (Vienna)

Day 8-- Wien (Vienna)

Day 9-- Wien --TPE

這次的旅程: 以開車為主, 增加移動的方便

Day 9之後, 同行應該會有人提早回台灣

而我可能會繼續我的旅程前往波蘭或者是捷克吧

所以可能之後我改成買奧捷火車票兩國四天

 

目前有兩個問題

一是: 車子租那家?

二是: 機票要怎麼買? 因為要法蘭克福進, 維也納出

2002那年我跟我弟是巴黎進, 倫敦出含兩夜住宿(一人是32000)

2010年我查過類似套票一人都要40000左右,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