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很無聊在某*風論壇閒逛時

意外發現有一個很棒的聲音Daniel Powter(丹尼爾.波特)

一個來自加拿大新的歌手:Daniel生長在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的奧克納根地區,自幼酷愛音樂,學習拉小提琴。他這種異於其他同齡小孩的行為使得他在學校處處受孤立,於是他把所有的熱情都傾注到了音樂之中,為後來選擇音樂道路打下了伏筆。與一些美國和加拿大的偶像藝人一鳴驚人的星路歷程不同,Daniel的不懈努力在15年後才終於結出碩果。他苦澀的奮鬥過程充滿了辛酸,勤勉地創作,演奏音樂,四處奔波聯繫唱片公司,不停地吃閉門羹。




去年可口可樂選中他的歌曲'Bad Day'作為一個為期兩週的廣告活動的宣傳曲目,此後這首歌曲便攀升上了歐洲的排行榜,隨後在他的祖國加拿大也開始走紅。Daniel在歐洲扶搖直上的人氣連他自己都覺得難以置信,「最讓我驚奇的是這首歌在一些非英語國家也大受好評,當我得知消息時,我就像,『天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並不會講德語、法語、西班牙語或是意大利語。我一生當中都在演奏音樂,而我一刻也從未想過我的歌會在電台中播出。」台灣區人氣最旺

我就是聽了那首: bad day 之後發覺他的聲音真的是很不錯聽

MTV拍的很好看, 有點像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的感覺

那天幾位同事一起擠在電腦前看這支MTV, 大家有一種共同的感覺, 男主角真的不錯看, 不過, 結尾會壤我想到"東京仙履奇緣"因為那把小紅傘


要是喜歡聽這首歌, 可以去這個網站看一下:
http://bbs.wefong.com/viewthread.php?tid=522014&extra=page%3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