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楚格峰的山下, 空氣好的嚇人, 聞的到花香味

其實我只去過歐洲一次
但是那一次之後我對她, 便產生戀戀不忘的情結
但是為什麼那迷, 我想這可能跟兩位女性有關係....

一位是鄭華娟, 自從看完她寫的海德堡之吻
我對德國便產生童話般的憧憬, 沒辦法格林兄弟的童話的發生地也是在德國

另一位就是Lisa, 我的英文啟蒙老師, 後來她嫁了一位法國先生
第一次去歐洲, 就是因為她們兩人的關係


圖片: 慕尼黑的街頭藝人

第一次去歐洲, 就待了50天!!!
很浪漫嗎?? 才沒有, 冷的要死....
雖然是七月去, 但是溫度卻像台灣進入冬天的感覺, 一個字""冷""
加上因為要節省旅費, 跟老弟過了相當刻苦的三個禮拜
在法國邊欣賞凡爾賽宮, 邊啃著牛角麵包配開水
在德國的楚格峰, 啃著硬梆梆的全麥黑麵包配開水
在荷蘭, 吃著超市的麵包, 喝著升級的牛奶(因為算是要離開歐洲,所以喝好一點)
之後前往英國的語言學校, 生活終於正常化. 但是吃還是克難

歐洲真的很美
但是消費真的是高的嚇人
相形之下, 台灣的消費就可愛的親人

但是我還是對歐洲一直無法忘懷
明年, 我還要再去一次,,,,,
畢竟, 上次玩的不夠本,,,,,

圖片:慕尼黑的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