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要不要去海生館, 因為他有免費的招待票
廢話, 當然是要去了! 一張要價350, 有免錢的當然是要去了!

所以就約好禮拜天一同前往海生館
從台南開車去, 大約要一個半小時, 那是在時速70-80的情況下(高速公路大約100)

我想這是我今年出遊, 算天氣很好的一次
晴空萬里, 熱到爆!

其實海生館很大, 好好仔細逛, 可以發現很多好玩的東西
其實我對魚一點研究也沒有
我只知道, 黃魚要紅燒, 虱目魚要乾煎....
去只是圖個新鮮感!

不過, 兩館逛下來, 覺得收穫很多!尤其是看了一堆希奇古怪魚!
覺得很特別, 可惜的是因為不能用閃光燈拍!
所以我幾乎都適用攝影功能, 但是礙於本人不會將影片放上來
所以就不好意思了!

圖片二:


圖片三:


逛玩的心得篇:
其實是一個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玩的地方, 寓教於樂, 但是缺點人潮多, 但是我朋友說這已經是算少了! 可是我覺得走到那都是人...., 企鵝館可一定要去看, 因為他們實在是很可愛, 紀念品可以看看跟買買, 覺得還不錯! 餐廳的食物就很普普, 逼不得已千萬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