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老爸點的芒果啤酒, 真的有芒果味, 其實我們點了3杯, 一是原味, 二是芒果, 三是綠茶~0~

我們全家都是綠色的支持者
雖然綠色慘敗, 不過, 套句我爸常說的話: 不管誰贏誰輸, 我還是得拿鐵鎚敲, 錢才會進來
所以選後, 全家決定出遊去
其實, 我們也不知道要去那裡玩, 但是禮拜六晚晚上剛好看到, 縣電視台剛好在介紹善化啤酒廠
所以就無異議的通過, 禮拜天去啤酒廠

不過, 也不曉得為什麼拍的很少
可能是太冷, 也可能是我的記性越來越差, 想到要拍照時, 都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只能搶救的拍幾張!

其實善化啤酒廠的販賣部很不錯, 裡面的員工都很熱心的推薦, 就算我們買的很少, 也是很不錯!
這群媽媽員工們個個是滿臉笑容!

販賣部隔壁是專門讓人吃飯的所在, 現在只要全家出門, 我都是負責點菜的那個!
所以我這次替家人點了!

圖片: 紅漕香腸炒飯*2, 共180, 其實還挺好吃的!


圖片: 香草海鮮蛋包飯, 90, 也還不錯吃, 口味很清爽, 若是番茄醬在多一點會更好!


圖片: 高梁香腸, 個人覺得比埔里酒廠好, 也比較有酒香味!

其實啤酒廠不大, 但是很適合來這邊吃東西喝生啤酒! 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所以我們點了三杯啤酒也各有所好, 但是怕啤酒苦味的人, 真的是可以試試看芒果跟綠茶口味, 啤酒花的苦味真的沒有!

也可能太久沒喝酒, 三種口味的啤酒混著喝, 再配上高粱酒香腸, 到最後, 我的頭都暈了.

吃飽喝足後, 才早上十一點多! 已經不曉得該去那裡! 索性老爸就說: 去古坑喝咖啡吧!

全部的人也都沒意見! 所以在驅車上南二高往古坑去! 大約1小時車程就可以到華山咖啡園區, 但是因為是臨時決定, 所以也不曉得該去那家! 所以我跟開車的人-老弟說: 去雲頂咖啡館吧!

其實上山的風景還不錯, 蜿蜒的道路兩旁重滿了檳榔樹跟茶樹~ (全家邊看著檳榔, 邊討論著政府應該要取締山坡地種植檳榔, 因為土石流跟口腔癌!


雲頂咖啡, 我不會想提! 因為我們全家一至認為, 東西普普,價錢不便宜! 但是因為是想殺殺時間, 所以還是給他捧場一下吧! 但是, 無可挑剔的是風景是真的不錯~

喝完咖啡, 風景也看完又沿著原路回家了! 不過, 經過東山休息站時, 我跟我弟才發現老媽竟然沒來過這個休息站! 所以就客串導遊帶老媽好好逛這個休息站, 其實以前要是非週末時, 我會跟其他人來這裡喝喝咖啡(有星巴克), 但是要週末時打死我都不想來, 人真的是很多.....

到家時都已經下午將近4點! 雖然我都沒開車, 但是我卻覺得很累, 所以回到家時,馬上就跑去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