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老媽一起清冰箱
赫然發現一顆大梨子
這顆梨子是人家在過年前送的
但是一個月快要過去了
這個梨子依然在我家的冰箱冰著
一拿出來時,發現梨子底部開始有點爛了
老媽說:東西跟著她很慘,因為常忘記他們的存在
所以很多東西會放到壞掉

問題是這個梨子很貴
加上又是人家送的
所以要如何將他消屍滅跡,又不能被老爸發現
不然他會很生氣,又會唸很久
所以我跟老媽趕緊把皮削乾淨
趕緊丟去嬸嬸養的雞寮去
趕緊讓雞吃那顆梨子

老媽還一直吩咐我不准跟老爸說
我這時也跟老媽說
我那罐黑糖事件
她的梨子交換我的黑糖
兩人都不講自己的糗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