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出運了! 我終於可以隨心所欲的吃東西了!

今年的一月23號『請看牙痛2』,我就開始跟牙醫定下每週一次的"根管治療"之約。從那天我也開始隨身攜帶牙刷牙膏,以便我吃完東西可以進行刷牙工程。

 這40多天的生活,讓我完全不敢用左邊的牙齒吃東西,因為深怕一個不小心咬到比較硬的東西,我的牙齒就會來跟我抗議。每個禮拜都得躺在檯子上,讓醫生在我的口腔內用鑽子磨啊磨啊! 雖說我從小到大不怕看牙醫,但是嘴巴一直張著,也很辛苦,而且每次換完藥,吃東西,總覺得口腔內充滿著一股藥味。



PS:右邊那張預約卡本來診所小姐要收回丟掉,可是我捨不得,所以就把他要回來。

這次的根管治療真的是很久,前後加起來十次,不過看牙醫的好處就是,我跟我的朋友吃了台南好幾家還不錯的店。算是一種好的收穫吧!

說到這次的治療,我真的覺得這位牙醫真的很不錯,技巧很不錯,脾氣也好,所有有可能會發生的情況通通事前跟你講過,讓我這個病人很有心理準備,這讓我覺得當他的病人很備受尊重,問他問題,牙醫也會不厭其煩的跟你講的清清楚楚。不會有不耐煩的反應。這讓我真的很欣賞他,所以當他替我磨牙時,我都覺得可以忍受,有些醫生,只要病人問多一點,就會"屎臉"給病人看。

所以也難怪這家的牙醫診所的生意很好,要預約還得搶早。

今天吃晚餐時,覺得可以運用兩邊的臼齒咀嚼食物,真的是一件超級無敵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