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兒美也將近三年的時間,從一無所知到現在算是很進入狀況。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我的下一個目標在那裡?因為我一直很納悶,兒美真的是可以當終生的職業嗎?但是要我回去再當輪三班的護士,我想我是不肯的,畢竟醫院充滿了病菌及生老病死。兒美反倒是一個比較單純的環境。

但是當我遇到那些對英文一點都沒有興趣的小孩,或者是慢動作的小孩,心中就有種很無力很無力的感覺。有時候真想說:老娘不幹了(用老娘比較有感覺)!

我有一個很天兵的小朋友,現在是小六,昨天我要他念一篇課文,聽完之後,我只有一種感覺就是,好像在聽一個外星人念英文,他唯一咬字清楚的是三個字母以內的單字(如is, how, i , am等),其餘的彷彿是含著滷蛋講話,讓我有種很想去撞牆的感覺。

昨天晚上聽他唸完英文之後,我真的很想說,這位小朋友,我很誠心建議你,你要不要找個家教或者是另請高明,老師不才,無法面對你的家長。

今天已經是三月也距離自己的歐洲旅遊也不到半年。最後一天,心情是很高興又有點緊張,因為距離自己的契約也只剩三個月,離歐洲之行也不到半年。目前心情是很不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