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版主我遇到重要的聲明關卡,而是上次老弟上次告訴我一個他去當兵時,他的軍中袍澤的一個故事。我直接用Peugeot代表這位先生。

Peugeot是一位脾氣很好的先生,但是人的脾氣好,但是也是有底線。所以有次P先生去陸軍指揮部之後,受了一堆鳥氣回來,所以回來時情緒已經有點呈現不穩狀態。但是你知道嘛!軍中啥都不多,白目的人特別多,有位中校級的人偏偏愛來落井下石,用很多尖酸刻薄的話激到這位P先生情緒失控,及將要上演了下屬要打上屬的戲碼了!老弟的袍澤當然是不可能讓這種事情發生,所以想盡辦法,要拉住這位P先生,令一位弟兄趕緊去勸退那位白目的中校,結果這位中校還一直嚷著"你有種打啊! 有種讓下屬打上私的事情發生。"(當時聽到時,我真的覺得我很想揍那位變態的中校。)就在事情鬧到不可開交時,上校出現了! 問說發生什麼事情? 那位中校眼見他的上司也出現,連忙用藉口離開,留下情緒失控的P先生跟他的袍澤(老弟說,這位上校平日很器重這位P先生,但是那時候失控的P先生已經沒辦法聽進去了!)上校是過後幾天把那位P先生吩咐過去開導(所以說軍中還是有人性的)

但是過後幾天,好像一直沒發生什麼事情。但是這只是粉飾太平,有天這位P先生,跟他的袍澤說,他要開車出去買東西,所以及離開營區了!結果這一去,就沒有回來了!

想當然爾,他的袍澤就很緊張,因為這是"逃兵",嚴重的話要判軍法!所以他的上司,就是那位上校,先交代要先將事情壓下來,趕緊找人。這位P先生,離開軍中,有先打電話回他南部老家,說他要去散心,但之後也沒下文,只告訴家人,他的車停在某車站。上校接到他的家人通知,趕緊派人去將他的車開回來。

但是這位P先生跑去那裡呢? 

原來他去了金門,他以前當兵的地方,據老弟說,原本這位先生想要游到對岸去,但是後來想想沒有游去,反倒是買了一堆啤酒喝,想說喝完之後去跳海,結果喝到醉醺醺,也跳了海,結果海浪卻將他送回去岸邊。所以第一次自殺ˍˍ失敗。

之後,他又回到台中,找了一間飯店,打算要進行第二次想不開的活動。第二次的方法,要用上吊了!但是他想說如果這次再不成功,表示閻王真的是不收他,所以當他把所有的東西搞定之後,繩子也套好之後,人站上去了!結果不到幾秒鐘,吊著繩子的橫桿卻斷了!所以第二次的自殺ˍˍ失敗。

他坐在那邊想很久,心想這兩次的舉動都失敗,可見真的命不該絕。

所以後來他打電話給他另一位學長(我叫他名牌學長),說他要回去軍中,他要自己回去,不用去接他。可是這位名牌學長,最後還是去車站接他,真的是歷劫歸來。

當我聽到這個故事時,我真的覺得這位P先生的舉動真的是很偏激。竟然會享用自殺的方法來處理這樣的事情。不過,也很慶幸,這位P先生目前還好好活在這世上。也祝福他不要再遇到這種變態的是情。

心得:軍中變態的人不少,很多事情沒有絕對的對與錯,端看人的機車程度。但是有變態的人,當然有向天使那般的人,但是聽老弟說,那位天使般的上司,已經陞官去了!也恭喜那位上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