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圖:使特拉司保大教堂,因為實在是太巨大,所以只能拍到某部分的門口。

其實我們原本是要去南法玩,但是因為LISA一句要不要去東邊公婆家玩,讓我們捨南法,就跑去東法,所以啥功課都沒做就去了!

Claud(LISA的老公)幫我們買了凌晨四點多的火車從NANCY出發到使特拉司保,所以我跟弟兩人三點半就起床,趕緊弄好所有的東西,將鑰匙丟在飯店大門的信箱內,拉著行李過馬路去火車站搭火車,但是凌晨四點實在是搞不清楚從那邊進入月台,只好出賣本人的美色,前去跟一群法國男人問(可我當時想的是,一大早不睡覺的男人,沒事聚在一起,很像是一群怪伯伯),不知道是怎樣,這群男人還真的是服務到家,親自帶領我們去月台坐車咧!真的感謝,雖然我覺得他們還是很怪。

從NANCY到使特拉司保大約一個多小時,一上車時,發現好多背包客都背著大行李躺在椅子上睡覺,我跟老弟也是有樣學樣,背包一丟,學他們一路睡到使特拉師保,感謝,我們沒睡過頭。

到達目的地,天還灰灰的,但是我們得先找到落腳處,所以我跟第兩個就邊走邊拉著行李邊找飯店,後來找到一間一晚48歐的飯店,不含早餐,房間也還不錯,重點是櫃臺的帥哥真的是很帥,精通英文,法文,德文,所以我跟他的溝通一點問題都沒有,可惜沒拍照回來,可惜那位帥哥的臉蛋。也因為太早到,找不到去那吃早餐,所以乾脆以一個人5歐的行情在飯店吃了一頓我覺得很貴的早餐(因為只有麵包配上奶油,果醬,跟一杯咖啡)。

會去使特拉司保是因為我們要去euro park遊樂園。因為那時他們有號稱全世界最高,速度最快的雲霄飛車。



圖:就是它啦!

說到這,我就要抱怨,我們第一次在歐洲遇到最不爽的事情,就是因為這座遊樂場是在德國境內,所以我們得公車去。當我們買好車票,老弟跑去使用公車站內的廁所後,有一位老先生接著老弟後面進去使用,結果他老人家出來之後,一直對著我跟弟一直罵,我們聽不懂,但是可以知道他在罵我們,連帶整個車站內都開始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兩個,但是我們兩個真的是不懂,後來問了一位法國學生,他說那位老先生指控我弟把廁所弄得很髒,我們真的很生氣,但是也沒辦法,語言不通,但是我真的是很生氣,上車去遊樂場時都還難過到不行。因為廁所原本就很髒,錯不在老弟身上,只是很倒楣老弟排在他前面上廁所。

說到這座遊樂場,我想要不是因為那種雲霄飛車,我想我是不會去的,因為真的是沒啥!尤其是我跟弟兩個都玩過美國那種,所以這做遊樂園真的是很小巫見大巫。雲霄飛車,老弟有去排隊上去,但是我沒去,那時候已經很沒膽了!所以只能引述他本人說法:速度沒有想像中快,但是高度夠! 只是沒有美國六奇樂園好玩。



這張圖攝於遊樂園裡面,其實裡面很不錯,食物的價錢也很OK!

算算我們留給這做美麗的城市沒有很長的時間,覺得很可惜。所以今年又將這座城市再排進去歐洲30天之旅。想說真的要好好走訪這座城市。



使特拉司保的教堂廣場,我很喜歡這棟建築物,很古色古香。



使特拉司保的輕軌電車,好安靜,而且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