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防颱準備品

今天早上去JAIL工作,我問了學生一句話
你們,知不知道珍珠來不來?
學生反倒跟我說:老師,你應該問珍珠吧!!
當下,覺得自己很冷。

因為這颱風實在是很難捉摸
但是我還是去準備了一些食物
關廟的7-11,不是靠近學區
所以當我頂著大風跑進去時
發現食物還是很多時,真的是很感動
以前唸書時,有次也是為了準備食物
跑到7-11時,食物架已經空蕩蕩了
讓我那次的颱風架放的很餓

所以馬上抓了兩碗泡麵,零食跟一瓶水
就衝回來了

現在十點多,風很大,但是還沒下雨
不知道會不會下雨?可是我想應該會吧
關廟算是山區,一定跑不掉
明天早上,我想我應該會閉關,欣賞風雨交加

十點十三分
好消息,對我來說啦
台南縣市的民眾

停止上班上課

OH YA

SNG一下:

晚上才十一點半,關廟這邊的風已經大到嚇人
我都很擔心窗戶是否會被風吹破
不知道明天情況如何?


五月十八號早上六點半:
經過一個晚上的狂風暴雨

耳中傳來盡是蛙鳴聲
可見昨天晚上的雨水讓他們很滿足現在算是回歸平靜
只是現在還是偶有大風呼嘯而過

平白得來的一天颱風假
讓我很想去找家好餐廳打打牙祭
不過,我想應該是沒開吧
風大,我還是乖乖待在家中
聆聽音樂,看小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