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有勇氣去游泳
我不喜歡穿泳裝
一是因為自己沒身材
二是因為不喜歡踩到水中不確定感

但是最近發現自己的體能下滑到實在是有夠爛的地步
所以只好拿起七年前的泳衣
真的,我已經有七年沒有游泳了
所以真的是要鼓起勇氣

原本是禮拜一就要去游泳
可是梅雨捉弄
所以延至今天才帶著傢伙去游泳
換上泳衣,泳帽帶好,蛙鏡帶好
挺著一顆小肚肚下水去
果然是太久沒有游泳

自由式,忘了
蛙式,忘了
仰式,勉強記得
所以只好先在池邊練習打水
順便複習換氣

十分鐘過後,勉強恢復一點點記憶力
所以我先從游五公尺的仰式開始練習
慢慢拉長15公尺
光練習仰式就讓我喝了N口水
仰式沒問題後,在開始慢慢練習自由式

以前學游泳到現在,我只能說我還是不太會游
我最遠也只能一次20公尺就得起來休息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能慢慢恢復我的體力

游半小時已經是極限了
乾脆跑去隔壁的SPA玩
以前都是看電視,今天總算有機會可以玩一下
真爽咧
每一種我都給他按一下來體驗什麼叫做Water SPA
玩了一個多小時,才跟這裡的游泳池say 掰掰

我現在考慮是否要買年票,還是買月票咧?
這可得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