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籍
裁判,梅克,表現的很棒咧
圖片來源:http://tw.news.yahoo.com/060612/253/38fei.html

你今天FIFA了沒?
四年一度的球賽來臨

我支持的德國隊已經在開幕賽獲勝
也托選舉的福氣,我可以在家裡邊喝著奶茶邊看球賽

不過今天晚上的球賽
荷蘭VS塞爾維亞
可就真的是很有趣
只是辛苦了裁判
除了要閃球,不小心還會被球K到(可憐被K兩次

今天的球賽
應該可以說高個兒的塞隊VS短小精幹的荷蘭

塞爾維亞的F4防守真的是可圈可點
可惜還是被荷蘭破了F4的銅牆鐵壁
終場以1比0氣死那群高個兒

今天看到下半場時,我就猜的到應該是荷蘭贏了
雖說塞爾維亞的人夠高夠壯
但是反應的速度跟靈敏度還是離荷蘭有點距離

不過,這場比賽,也真的是有夠扯的
黃牌滿天飛,德國裁判一共開出六張黃牌(真的是嚴格執行
哨音也是吹到爆,因為兩隊的球員小動作,大動作的犯規真的是不斷咧
可見這三位裁判真的是辛苦了

不過,我覺得這場比賽,荷蘭的守門員應該是僅次於裁判的悲情人物
只是守個門,就遭受攻擊數次,可憐咧!(被撞,被踩)
不過,兩隊的守門員的功力,真的是猛咧
誰也不讓誰~


兩天下來看了幾場的球賽
好看的沒幾場
目前,我對英國的表現,只有
中南美洲的球隊
德國還不錯,只是我的門神這次還沒上場(卡恩,你何時上呢?)
下次德國上場要等到六月15日
屆時希望我的門神卡恩你要上場



也希望KLOSE可以重演2002年帽子戲法(我在四年前就迷上這兩個人了

PS:我們全家會陪我看球賽的人只有老媽而已
其餘三位男士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我只能躲在廚房裡慢慢欣賞球賽

以下是今晚看球賽的花絮:

今天晚上享受著球賽著同時,老哥剛好下樓喝牛奶,問了我一個很白癡的問題
妹:快快,快傳球。。。。(眼睛死盯著電視)
兄:我問妳一個問題。(眼睛也看著球賽)
妹:好啊!你問。(我的注意力仍擺在電視球賽上)
兄:為什麼這次塞爾維亞的球員怎麼都那麼白?他們不是非洲人嗎?
妹:,啥密?!塞爾維亞本來就是白人球隊啊!
兄:可是這個國家不是在非洲嗎?
妹:(哀嚎),老哥,你該不會把非洲塞內加爾跟東歐塞爾維亞搞混了吧!
兄:(無言中,因為真的地理位置混掉了!)
妹:虧你以前地理成績比我好!(地理張老師上場,馬上為哥哥解析)
塞爾維亞以前是屬於南斯拉夫(舊國名),是最近這些年獨立出來的國家(但也是經過許久的流血與抗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