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的搶球還算乾淨

我在想我睡到四點多爬起來看比賽
真的是明智啊
因為兩隊還是維持在未破蛋的紀錄

下半場45分鐘
踢起來超悶的
讓人有一直轉台的慾望
事實上,我也轉了N次
這次沒有那種高潮跌起的感覺
兩隊的門將感覺上不忙

雙方可能也是因為要搶冠亞軍的門票
所以踢得格外保守
連那位"人間凶器"馬特拉其先生都好乖
讓我真的是邊看邊打呵欠
想說要不要會去補眠

邊寫文章,邊在旁邊開個小視窗
看看進展如何
5:04分
延長賽了!!

5:28
德國對竟然在延長賽內一口氣失兩分
真的是有夠倒楣的
呵呵!!
那只能搶季軍
跟誰打呢?
那也得等明天的比賽了

德意-志,今天真的是很不德意志

看到他們輸球
我想義大利真的是德國的剋星
就如同法國對上巴西

不過,我覺得這場比賽德國會輸
真的是因為打的積極度不若前幾場的好
反倒是讓義大利掌握了很多的優勢
種了很大的敗因
不過,受過這次的教訓

德國,西班牙,英格蘭,巴西,阿根廷
在下次的南非世界盃比賽
應該會有更棒的演出
畢竟人生的旅程總是要跌倒過,才能享受果實

誰會是進入冠軍的人選
我覺得法國挺有可能性的
因為真的是與義大利的命運太相同了


這座球場也算是開胡了
德國在此踢球,也是會踢到鐵板
原本以為會進入PK
想不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