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較亂,因為我寫了運動好處,跟一篇小美食記
--------------------------------------------------------------------------


高雄市,隨手亂拍


打從八月十五正式開始運動
將近兩個禮拜
昨天終於發現,運動的好處了
其實平時就多少可以感受到它的優點

例如精神真的很好
身材也變的比較均勻(但不代表本人瘦身成功)

但是昨天高雄行
讓我真的體會到,運動真好

因為昨天去高雄參加同學會(改日再續,感觸很深)
因為老弟說,從火車站走到中華路與七賢路交叉口,不遠
因為不遠,我想說來試試看吧
畢竟再過20幾天,我們就要背起行攘旅行去
反正就當試驗吧

高雄還是一樣人多,車多
也因為有重大工程施工中
到處可以看到/施工中/警告標語
沿著中山路走到七賢路,右轉
就看到一堆麻辣火鍋店,不然就是燒烤店
我印象中,這裡是充滿補習班的地方
事實上補習班還是一堆,只是賣吃的變多

沿著七賢路一直走,都不用轉彎
大約十幾分鐘後,我就看到中華路
也看到晚上同學聚餐的餐廳-天香回味

從火車站出來到目的地,走約22分鐘
感覺自己不會很喘,甚至腿也不覺得累
雖說我是站了35分鐘才到高雄
但是可能是每天運動,讓我覺得自己還是很OKAY

這樣我真的是要說:運動真好

-------------------------------------------------------------------------------


以下:是我昨天在開桌前,跑去吃的一間咖啡館
店名:臻品咖啡
品質:很棒
服務:不錯
消費:拿鐵一杯120,重乳酪蛋糕(歐依稀):60,不含服務費
推薦:*****



店內氣氛很好,員工也會客人哈拉聊天
咖啡很不錯,只是我永遠千篇一律拿鐵,不懂咖啡
這家店很適合愛品味咖啡的人呦
豆子超多,中南美洲,印尼,非洲,只要你喊出的出來,通通都有
住高雄,愛喝咖啡的人可以去,但是沒有茶類真的是只賣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