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德國開往奧地利的山路,有些路可以跟咱們的花東海岸公路相比,只是人家靠山造路,我們是一海岸線山脈造路,各有特色!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產生落荒而逃的城市,上次是法蘭克福,因為大雨!但是這次明明天氣好的很,晴空萬里,前往Innsbruck的路上風景是如此的美麗,隨便拍都像是明信片,但是我們還是忍不住落荒而逃,誰叫我出國前奧地利的功課作的不夠多。
 
從Mittenwald前往Innsbruck路程不遠,但是一路上都是爬山下山的路段,老弟開到這裡,罕見的用了低速檔下山,雖說這裡的路況很好,但是坡度真的是頗抖,所以一定要用低速檔開車,才不會傷到本身車子的煞車帶,進入奧地利之後,沿路所見識險峻的高山跟充滿綠意的森林還有草地,坦白說:我覺得奧地利也是很美麗的國家,因為山,林木,加上湖泊,真的是令人難忘。



下山了!從路旁可以看到山下的房子咧!
 
但是,為何讓我們產生落荒而逃的舉動?!
 
原因是出在當我們進入Innsbruck市區之後,想說先找個飯店跟Information center詢問當地的旅遊資訊,可是當我們沿著路標來到火車站之後,卻找不到information center,更糟的是,飯店的路標時有時無的,讓我們很無所適從,而且還迷路好幾次,每次看到飯店的路標轉進去之後發現,那有啥飯店!所以老弟跟我的火氣也越來越大,後來就繞啊繞,經然繞到市區外面來,眼見苗頭不對,趕緊繞回去看看,剛好又看到各飯店的指標,趕緊繞進去小巷弄之內,慶幸這條巷弄有好幾家飯店,當下決定先去問一下價錢,老弟跟青青一組,我則是跑去另一家。



市區到了!可是我們找不到INFORMATION CENTER跟HOTEL啊!
 
我已經記不得我問的飯店名稱,但是我一直很感謝這家不知名飯店工作人員提供的資料,因為Innsbruck的飯店價錢對我來說頗貴,一晚三人房要價110歐以上,雖說含早餐,但是已經超出預算,所以只好忍痛放棄,所以我只好問她,水晶世界博物館往那裡去?【因為豬頭的我一直以為水晶世界博物館是在Innsbruck】飯店人員,看到呆呆的我,很仁慈拿出一張地圖開始在上面塗塗抹抹,告訴我,水晶世界博物館是在Watten,距離Innsbruck有半小時車程的地方,不過,水晶世界在Innsbruck也有門市跟小小的展示館,但是我們目的是要去看那個很詭異的小山博物館。



我們到INNSBRUCK是要去這裡, 下次要去這裡的人,請不要跟我們一樣,以為他在INNSBRUCK啊!

所以Innsbruck的舊市區根本就沒有逛到,而且我們已經受不了老是迷路,肝火直冒的火氣,所以決定直接棄Innsbruck衝到Watten去吧!



車上亂拍,難得我沒有拍很多咧!因為光是找飯店跟旅遊中心,就讓我沒啥興趣拍照,讓我現在寫遊記時,沒有幾張相片可以供使用!
 
坐在車子上的我,一直想為何我會來到Innsbruck,而不是去Hallstatt呢?天曉得,我多想去Hallstatt,可是就因為我奧地利朋友說,Innsbruck比較好玩,Hallstatt像是老人家會去的地方,不如改去Innsbruck會更好點吧!結果來到這裡,我們竟然落到落荒而逃,因為找不到旅遊中心,也看不到像是行人步道的區域【通常我們會決定一個地方好不好玩,在於有無行人步道區?因為若有行人步道區,表示歷史夠久,可以看的東西也就會多。】不過,這也是提醒我要多多看點書在出去玩咧!可是我真的覺得開車進入市區,無疑是給自己找麻煩,因為停車位也是一位難求,加上這裡的單行道超多,跟奧地利人開車比德國人來的猛多了,比較無法感受到禮讓的氣氛,所以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