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我他是誰?去的時候,剛好碰上奧地利選舉,所以我就很無聊拍了一張回來,全世界的選舉好像都差不多,只是國外沒像台灣喜歡插到像萬國旗一樣。

寫這篇文章,我要先向YUYU還有TH大大,說聲抱歉,因為之前一文『落荒而逃』,讓他們誤以為我們沒去Innsbruck。我真的是該罵(ing中)。
 
因為前一天太早回去民宿睡覺,所以隔天很早就起床看日出了!住在鄉下的好處就是超安靜,空氣超好的,所以一大早便起床看太陽出來,便跑出去附近亂晃,民宿附近有間教堂,裡面還挺漂亮的,只是因為跟德國太像所以那種備受感動的感覺越來越沒有了!唯一讓我們很誇讚的是教堂裡頭的水晶吊燈,不知道是不是水晶產地,所以連帶那展吊燈還真的是很shinging shinging的。



Shinging的水晶燈。



教堂內部。



教堂外觀。
 
七點多回到飯店,將行李打包好,就等時間到下去吃早餐,奧地利的早餐算是不錯,跟德國差不多,但是整體的感覺不知為何就是不如德國好,但是有的吃,我就不要再嫌棄人家了。



我們待的民宿。
 
用過早餐之後,拿著我研究很久的地圖,決定要前進義大利的時候,再次冒險進入Innsbruck。托飯店人員的福氣,這次比較幸運減少迷路的機會,總算讓我們找到往舊城區的路,不過,呵呵!我們還是有迷路,而且還誤闖了單行道,要不是對方來車很可愛的對我們提出警告,還主動讓我先倒車出去,真的是感恩咧!最後我們將車子停在警察局附近,在慢慢走路進入舊城區。



歡迎來到城門口,進入之後,你將進入不一樣的氣氛。




有歷史感的人行道,兩旁極具魅力的建築。
 
整體看起來,Innsbruck的舊城區不大,但是建築都美的很有特色,尤其是以15世界所興建的Helblinghaus(海爾布凌屋)最負盛名,後來又在17世紀以巴洛克風格重新加已裝飾,外觀是以石膏花雕刻裝飾,現在是該棟建築是商業跟住宅,另外Goldenes Dachl(金頂屋),也是很有名,建立於1420年,算是貴族住宅,最有特色的是採用2657片金銅瓦片裝飾(入內參觀:要錢的,但是我們沒去,所以網路查到價錢是3.6歐)。



Helblinghaus(海爾布凌屋)




Goldenes Dachl(金頂屋)
 
不知道為何?當我進入這裡時,拿起相機的衝動不多,可能是因為走過太多類似的地方,所以我反倒是拍小巷弄,拍招牌,甚至是拍人。但是我得很坦白的說:Innsbruck真的是很美,但是或許是當天心情不對,還是因為有啥東西影響到我的想法,所以沒能好好體會這座依山傍水的美麗城市,讓我回台灣之後都不太敢寫信去給我的網友,因為他一直很推薦我去這裡。



安靜的巷弄,可能是很早,幾乎沒啥人,加上那天是禮拜天啦!很多店都是關著。
 
沒空去Watten逛博物館的人,來到Innsbruck也可以逛一下這裡的小博物館,免費的。只是大型的展覽會看不到,例如我最喜歡的水晶教堂。



水晶博物館內的水晶結婚蛋糕。



雖說沒啥人,但是帶來的觀光團,倒是絡繹不絕。



離開時,碰上新與舊的交通對比圖。



走了!要離開了!旁邊是我覺得有點醜的Innsbruck的火車站。
 
在這裡晃了將近兩個小時,便驅車改往義大利去,原本是打算在這裡待兩天,但是想說奧地利準備的資料不多,加上我們想要去Cortina瞧瞧,在地圖上看起來還挺大的,想必是個觀光景點,結果後續也是很好笑發展。



後來作為奧運的運動場。



塞車了!為什麼會塞車?不曉得咧。



警察攔了這位老兄下來,但是我們也沒看到車禍啊!



回頭一瞪,嚇到我咧!



雖然高速公路有點殺風景,但是也是很具有特色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