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食記,我竟然拖到今天才寫!可見冬天的威力夠強,讓人很想偷懶啊!

原本是要去OLILY吃早餐,但是一上車之後,朋友開啊開著,問我知不知道健康路跟大同路交叉入口有間餐廳?叫啥『轉角』?我搖頭表示不知道,每天瀏覽大廚師網站,都沒有看過網友討論過,所以這家餐廳真的是不曉得啊!

所以我們就從OLILY轉戰到這家藝術轉角吃早餐去。消費算是很合理的。每人份130。

內含:生菜沙拉,主菜<鬆餅,三明治跟後片>,再加上一杯飲料。豐富的程度是輸給OLILY,但是對於胃口小的女生卻是非常足夠,因為我吃完的時候已經很飽咧!


菜單:



芒果優格醬沙拉。(很不膩,且爽口)




日式和風醬沙。(很爽口)




我們兩人都點三明治,口感不錯,但是賣像不太好,另外土司太軟了!但是整體還不錯吃。




熱拿鐵,好喝!這裡的熱拿鐵很推薦,豆子用的不錯,喝起來不酸。但是奶泡打的不夠綿密,但是我還是得說:好喝啦!




原本是想點冰拿鐵,但是我不太喝甜的,所以只好忍痛放棄,但是我還是有喝了一口,還不錯喝。



這間餐廳是位在台南市棒球場旁邊的公園裡,所以很適合一家子來。



公園的另一角。



看看餐廳吧!基本上算是很不錯,因為很寬敞明亮。



走道很大,而且中間的格局我還算喜歡,算是提供客人很大的隱藏性。



另一個角度再來一張。



最後一張,我自己從自己的位置拍出去的相片一張,怪怪的台南市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