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少人教過英文(目前我知道我的網友就CELESTE及NINA的老公超大翻譯機)

當英文老師最討厭就是碰上插班生跟接別人的班級

插班生有時候程度很好,有的明明就學過兩年以上

結果,程度卻不如學一年的情況

接別人的後母班就是,之前的老師若是很任真的是老師

接到這種班級,算自己好命

要是接到很混,很混的老師

那一切都是命啊!

昨天算是我接別人班級的第六堂課

發現,這些號稱已經學3個月的小朋友(有的更久,有人超過1 年)

英文字母26有五個母音,全部講不出來

老師『心中無限哀傷』

我問他們『Good morning.』, 結果回答的是『I am fine, thank you.』不然就是『How are you?』之類

我的心猶如插到好幾把刀

當下,我決定還是從頭複習

A_Z從頭教,順便從What is that? What's this? 複習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