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處:,雖是台階,但是很好爬的。

早上跟好友上英文課,看到稻荷神舍時,取笑我一下。因為我真的是太會拖了!因為幾乎要一年了,我還在拖拖拖。

沒辦法,去年進入D潮期,所以根本提不起勁寫太多東西,要不事前一陣子的election期讓我開始對『文字』恢復信心,不然要我繼續努力寫,沒有『甜頭』,還真難。




一堆感謝『柱子』,上頭寫滿了『金援』,順便註明年代,有很多是『昭和時期』,金額大都是幾百元日幣,當時的幾百元跟現在相比,不知道通澎幾倍了!



這裡比較有『懷舊』的氣氛,看看那門,那柱子,那宮燈。人潮也沒有『東大寺』誇張,但是兩地的距離很不遠,很推薦來這裡亂逛。<會來這裡,是奈良觀光局的歐巴桑大力推薦。>



登高而望遠,可以遠眺奈良市區,可惜天氣不好。



二月堂附近的街景,這土牆讓我想到『京都門外漢』一書所提到的景色。京都沒看到,倒是在奈良看到這傳統的土牆。



有趣的新聞:
第一則:英國東南部惡臭,連女王都飽受其害。<好東西,果然要大家一起享受>

第二則:CNN的暴徒之說,讓中國人非常不爽

第三則:中國人是不是暴徒? 請看大陸人圍剿自己人的樣子<圍剿大陸女留學生發表圖博一文,還挺佩服這位女性with guts,不過,我想她的祖國應該不容許她回家了!>

第四則:中國人圍剿法商,警察OKAY不驅離。<我想台灣人輸了!光要圍剿,看那人氣,輸人太多了,第一次看到圖片還以為是『舉國歡慶』咧!>

第五則:西拉蕊總算鬆口了<不然,拖下去去的一場戲鐵定也會很難看啊!>

第六則:俄國總統到底要不要娶年輕辣妹<依照普丁的身材,年紀,體能,我想應付年輕辣妹還是措措有餘的很。但是有沒有情婦咧?一個男人有了錢,有權力之後,真的不作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