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行最愛的交通工具之一,就是『火車』。從小就愛坐火車,所以有機會當然不放過『坐火車』了! 日本算是鐵道相當發達的國家,衍生『火車便當』相當有名,喜歡看日本頻道鐵定常看到外景主持人常在火車站買特定的便當。好像搭火車不吃上一個對不起自己似的。 目前,我已經對不起我自己好幾次,因為我到目前都沒吃過鐵路便當,好恨啊!

來看看我自己拍的鐵道篇:

火車入站:


中間那根白白的,是我的咖啡吸管。拍攝時沒注意到。


火車站廣播篇:


聽都聽不懂,唯一聽的懂就是『KANSAI』這個字。因為跟機場有關。

火車出站篇:


還是聽不懂的廣播,但是看到火車與火車的交會,很有趣。火車啟動時,有股很感動的感覺。想到林強那首『向前走』的音樂。

火車飛奔篇:


其實機場快線,跑得很快咧!第一天是晚上搭,沒啥感覺,白天就很有感覺了!

火車飛奔篇二:


火車終點站--關西機場


看到摩天輪,看到海,就知道要跟日本說『掰掰』的時間到了!

期待下次在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