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有多少年沒看過這種情況

一窩蜂的的排隊,不管是機車還是汽車又或者是大卡車 

通通在排隊啊! 

因為九兆政府,天來殺來一筆 讓全國民眾措手不及 

就是:五點之後宣布汽油調漲 

幅度之大,雖說沒有六塊誇張,但是也打破扁政府的幅度了! 

四塊咧!<汽油,3.9,柴油,4.4>我不懂要柴油車做啥,每次漲價 

柴油總是漲比較多的 五點宣布,原本打算下班去加油 

心中很度爛,因為原本我打算是在5月底加滿 

結果好像被人擺了一道

不知道今天大家在加油的時候,心裡想的是啥!

最近股票跌,不過今天看到隔壁國家大漲

台灣卻只是小漲70點,心中真不知作何感想?!

今天油品漲價,明天的股票如何?

我剛跟我哥開玩笑說:明天股票會跌咧!

他說:不是跌,而是會大跌。

PS:看到這裡,不要以為我們沒有股票。我們兩人都有股票,全家都有股票,只是我們最近很有心情看戲而已。套句我弟講的,搬椅子,看戲吧!既然阿九都說他們很厲害,那就拭目以待啊!



我最後還是沒去加

因為太多車

有的加油站已經跟根本沒有油可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