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到這篇文章, 媽的還真有FU.  老師最痛恨就是看不到孩子的上進心, 念個書要死不活樣.  偏偏,  還是會擔心孩子的未來.  苦口婆心的勸說,  媽的, 還被嫌棄: 囉唆, 阿婆的裹腳布, 又臭又長, 總而言之一句話: 老師講的, 都是"放屁"


蘋果妹這篇文章, 真的是應該讓台灣的莘莘學子們拿來作為借鏡,玩ps2有屁用, 她又不會教你英文, 就算有,我想學生通常都視而不見, 還要老娘講那款遊戲機上有英文, 什麼意思之類 <凸>, 果然是台灣的學生競爭力, 有夠濫 <凸>


學生目前只會貪圖享受, 厭惡責任, 要個功課, 只會拖字訣應付, 有時候我就跟他們說, 你們最後祈禱馬糞不會開放大陸人來台灣工作等, 不然你們這群活該將來失業. 


連最基本的語言能力都無法跟人家競爭, 作事情的態度普遍不佳


台灣的教育未來, 學費漲, 學生混的很, 認真唸書又有多少?!


一片灰灰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