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響應『節能減碳』,以及減少支出。我們全家早餐例行簡單就好。老媽跟老爸開始牛奶配上玉米片,燕麥片。我跟老哥則是烤土司抹上果醬,配上飲料。




烤土司,老哥沒話說,因為我有三種果醬替換,再不然我每兩天就換成鹹的口味,煎個蛋,灑上三島香鬆,夾各起司片,也是很營養的早餐。


重點就是:

飲料。

連續喝了將近一禮拜的D-1拿鐵咖啡。因為萊爾富提供買一送一專案,所以早餐就直接喝咖啡。之前,我還會調一下:

山藥薏仁抹茶飲料,還是抹茶黃豆漿,還是沖各蘋果紅茶....等。


但是有人喝咖啡喝到,不禁問我:


妹,我的奶茶呢?口氣帶點辛酸,『 你很久沒煮奶茶咧!』 <我心中就好想OS,要喝不會自己煮。>


問題是早上的餐桌早已擺上咖啡跟土司,只號先按耐老兄他。下午在煮冰鮮奶茶,慰勞有人辛苦了一個禮拜的咖啡胃。


其實,我自己也開始偷懶。總覺得鮮奶茶,還要動用瓦斯,之後我還要清洗,還要打奶泡....。老兄他只要動嘴巴喝東西,吃東西,真的是夠涼快,收拾善後都是我。雖說:材料都是他提供,手上至少有五種紅茶,還有高貴的抹茶粉,呵呵!


我現在想,八月多,我就要出國去,誰來幫我媽按摩,誰來煮奶茶,誰來收拾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