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次我還是挺會吃, 只不過我拉另一個陪我吃啊

我的同事, 好友兼學妹--阿慈

我通常都會點上一份, 吃不完

阿慈就是妳了! 

五天四夜<花蓮三天, 台南兩天> 明顯得被我餵著胖胖



去到花蓮, 怎麼可以不去泥巴咖啡咧! 



泥巴咖啡營養的早餐, 很讚咧! 清爽沒負擔  .




台東市的牛肉小麥麵, 很有咬勁, 價格很公道。 這樣有菜有肉, 一碗台幣70元. 




花蓮廟口, 紅茶, 奶茶, 肉粽. <每天都去報到! 我超愛喝他家的奶茶, 是用牛奶而不是奶精> 肉粽, 我還是習慣吃南部粽, 花蓮的糯米口感和南部粽有著很不一樣的口感, 沒有那種黏粘QQ的口感. 不過, 廟口的肉粽明顯比瑞穗涂媽媽香粽好吃多了!




花蓮市郊的 [牛巴達] 鐵板牛肉, 外加一鍋湯野菜牛雜湯, 兩碗飯, 一盤綜合野菜<790>

鐵板牛肉 [歐伊西],  牛雜湯是OKAY, 沒有永康三大那種回甘的感覺啊! 野菜就是鄉間隨處可見的昭和菜, 歐狄阿菜<用發音>等.

推鐵板牛肉

PS: 若是很講究乾淨衛生, 安靜用餐環境, 這家牛巴達就非常不推推推! 因為裡頭環境不算太乾淨, 很吵雜,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很多原住民也在此聚餐, 菸酒滿天飛啊!




花蓮光復糖廠, 兩球抹茶冰加上甜筒, 紅豆牛奶冰 要價105.  口感真的是很普普了! 但是這裡真的是中途好方便的休息站啊!



秀姑巒溪畔邊的吉蒸牧場的鮮奶. 

鮮奶真的是不錯喝, 比瑞穗好!  不過, 這樣一罐很貴咧, 45大洋

牛奶餅很香很好吃, 很適合買回家送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