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2:55更新:

真的是沒搭乘飛機出發

因為香港那頭真的事都不能飛

BA也因為塞爆了

根本無法將我插入其他飛機

只好延後到24號晚上搭華航班機前往香港在轉搭BA

我咧! 又要我搭華航, 真的是很不舒服

不過總比國泰好, 我超不喜歡國泰


準備將近1年

今天終於真的是要來去出發了

我覺得真的是很帶賽

因為我又碰上颱風

跟颱風有緣咧

出國10次, 碰上颱風三次

比例算高咧

到昨天晚上還在秤重

大行李21.5公斤, 國泰的range給到23公斤

我不想冒險, 所以還是不超過為原則

手提行李7公斤, 含了筆電及週邊就是不一樣

側背包越是輕便越好

結果結果, 昨天電腦又給我出包

讓我實在是 [很緊張], 很怕那天電腦給我掛在UK

情商大哥, 借了他那頂級的EEPC

因為小好攜帶, 放在側背隨身小包包真的是很OKAY

看不出我又帶了另一台laptop咧! 

現在剩下就是等待起飛了

只是不曉得到底能不能飛的成香港?

剛剛查了國泰航班

老娘的CX531  '取消'

啊˙˙˙˙˙˙˙˙˙˙˙˙˙˙˙˙˙˙˙˙˙˙˙˙˙˙˙

偏偏國泰的電話一直打不進去

他馬的他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