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3離開台南, 心情相當複雜. 跟當年自己拿著行李去台北上班的心情很不一樣. 就像現在拿著小筆電, 面對著過小的按鍵, 有著很大的不熟悉感.. 一切都得再三適應.

最後的機票已經確定25號中午起飛到香港, 接上下午四點飛倫敦

高鐵快速的飛奔, 滿眼的綠意, 棋盤的稻田, 一畝畝甘蔗田交會出典型的南台灣

我會想念這一切<13: 06>

第一次搭高鐵上台北碰上delay, 我咧 ! 這次出國跟DELAY非常有緣分, 不過高鐵很視相的給於百分之五十的退費, 我覺得有種賺到的感覺.

反正車上多的是 小說, MP3及電玩陪伴, 殺起時間一點都不寂寞 15: 15/ 97.8.24

台北感覺上跟去年的感受差不多, 沒有多大的變化, 只是熱了點.

晚間吃完飯後, 一夥人沿著忠孝東路走, 發現沿途上的店有點給它CHEAP化, 逛起來真的是沒有FU.

吃的念念不忘的炸雞排, 那種JUICY的感覺, 一切只能期待明年. 97.8.25

12;53離開台南, 心情相當複雜. 跟當年自己拿著行李去台北上班的心情很不一樣. 就像現在拿著小筆電, 面對著過小的按鍵, 有著很大的不熟悉感.. 一切都得再三適應.
最後的機票已經確定25號中午起飛到香港, 接上下午四點飛倫敦
高鐵快速的飛奔, 滿眼的綠意, 棋盤的稻田, 一畝畝甘蔗田交會出典型的南台灣
我會想念這一切<13: 06>
第一次搭高鐵上台北碰上delay, 我咧 ! 這次出國跟DELAY非常有緣分, 不過高鐵很視相的給於百分之五十的退費, 我覺得有種賺到的感覺.
反正車上多的是 小說, MP3及電玩陪伴, 殺起時間一點都不寂寞 15: 15/ 97.8.24
台北感覺上跟去年的感受差不多, 沒有多大的變化, 只是熱了點.
晚間吃完飯後, 一夥人沿著忠孝東路走, 發現沿途上的店有點給它CHEAP化, 逛起來真的是沒有FU.
吃的念念不忘的炸雞排, 那種JUICY的感覺, 一切只能期待明年. 97.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