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版:

跟我的Tutor談完之後, 證明兩件事情

第一: 真的如我所料, 我的tutor是一位美國人

第二: 他的課真的是很硬, 不太鼓勵另外幾位同學選修

但是有趣的是, 聊到我有實際經驗, 但是缺乏教學理論

J Tutor反倒是鼓勵我去選他的課, 因為他的課程喜歡有實際經驗的人選修

我咧!!!  真不知道該說啥! 

不過, 他有點不像美國人咧! 不知道是不是英國混久了

因為我以前碰到的美國老師, 聊天的時候都會看著對方

但J tutor 像是個標準英國人, 眼神會飄咧

反倒是我一直看著他, 他很不習慣啊

不過, 我改變對他的印象就是

他很Nice啦! 只是平常愛裝酷

另外, 今天的他頂著一顆大光頭進來嚇到我們一群女生

很像剛從監獄出來的老大




我對人有著很深的刻板印象

所以一旦第一印象很差

要改觀就很難, 除非我親眼看到他/她不同的一面

我現在就面臨這樣的問題

我的personal tutor就是我一直想躲都躲不掉的教授

來Newcastle看過他好幾次

很年輕, 不太講話, 但是一講話就像是機關槍

感覺上<本人用感覺去看人>

他的課鐵定很難混

加上他的課程我真的是很沒興趣

所以選擇module的時候根本沒考慮過他

阿知! 今天接到秘書Sandra的e-mail時

通知所有同學各自的 tutor

我裡咧! 我真想哭....................................

躲都躲不掉啊!!!!!!

竟然是那一位我一直不想選課的教授.................................

他已經發e-mail通知所有的tutee說, 禮拜五跟下禮拜一可以去找他喝咖啡

對於personal tutor的功用到底是啥!?

我也搞不清楚, 但是我的朋友都一直問我, 誰是我的tutor

可見tutor的重要性

詳細問了對面的室友Melanie, 才知道

funtion跟班導還挺像, 只不過班導要管理一堆人

這裡的tutor大概負責7-8同學

我已經開始列清單, 我明天要去問他的問題了!!!!!!!!

<我寫了一篇英文有關於第一堂TESOL的課程, 但是實在是不想去看第二回, 等明天再P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