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三月的時候, 對於總統大選, DPP有一支廣告我特別喜歡, 因為我真的是對於其中有幾句話很認同, "這些都不是天經地義, 而且用血淚換來"

During the election in March, there was an advertisement which was shot by DPP. I sincerely agree two sentences from the film

""Don't take them for granted, because they were paid by Taiwanese's tear and blood. "  



這些指的是什麼? 言論自由, 人身自由.....

看看小我六歲, 七歲, 大學才剛畢業的台灣人<在鳥國所看到的台灣人>

對於很多東西都抱持著: 有那麼嚴重嗎? 的態度

我真想說: 您老師咧! 

老娘或許沒走過完整的戒嚴, 但是那種警察痛打人民, 可還印象深刻 <已過世的大舅, 就曾經參與1990年帶的農民抗議, 警察, 憲兵混入人群當中痛打人民印象深刻>

但是那種課本洗腦, 大中國思想教育可也是一路走過來, <護士普高還考我大中國地理跟 種花民國的憲法咧! >

言論自由, 人身自由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人自豪的東西

但是目前我卻一點一點的看著他們消逝不見

曾幾何時, 人民連抗議的權利都消失了

就只因為馬糞要舔中國狗官的LP

所以台灣人通通得禁聲, 不得不佩服台灣七百多萬人的智慧

原來他們所謂 "具有國際觀" 的一坨糞, 竟是如此國際觀


馬糞的國際觀像哈佛學習, 但表現的像是中國太監一直猛舔主子的LP

果然是最大的中國製造黑心貨啊!!! 原汁原味, 不減一分!



21世紀真的會是中國人的天下嗎? 我一直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原因很簡單, 人民的素養根本不夠! 連台灣, 包括我在內都還在努力學習提升, 但是看看周圍的中國人, 我只能說: 進步的空間太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