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小男孩, 還不太會說話, 但是真得很愛玩呢!~>

上完Term 1 最後一堂課, 吃過簡單的午餐之後

下午四點多搭著公車前去拜訪一位NCU退休的老教授

其實11月中旬應該會去會拜訪他, 但是那時候要趕功課

後來只好取消掉, 後來教授再詢問我有意願去Morpeth參加一場音樂會跟Longhirst當地聖誕小派對

算算功課也已經告一段落, 馬上告訴老教授, 等我啊! 

Haymarket到Longhirst約45分鐘, 我才剛下車

老教授很可愛馬上出來接我

他家離公車站超近, 連30秒鐘不到

一進入他家, 馬上看到壁爐裡頭燃燒著木頭, 哇咧! 

好特殊, 很少在英國真的看到有人真的使用木頭

現在幾乎都是使用電爐了! 

教授家空氣飄著木頭香, 很舒服

老教授馬上帶著我參觀他的家 <很多骨董書>, 花園, 還有日光室咧 

這讓我不禁開始期待聖誕節三天.....<第一次英國聖誕節>

Longhirst是一個非常小的村莊, 門牌號碼從1-80就沒有了! 

在教堂隔壁的聚會場所, 幾乎可以看到所有人都來參與

喝著Mulled wine <很濃紅酒香, 但喝起來還好! >

聽著carols, 陪著一個很可愛的小孩玩耍 <耍白, 只要玩躲貓貓就很high的小孩>

由於要趕著去參加音樂會, 所以派對只參加到一半就告辭

抵達Morpeth距音樂會還有20幾分鐘, 所以教授跟我就跑去喝一杯

他喝純英國啤酒 , 我喝一種Carling 啤酒 <氣泡夠,喝起來很夠味>

趁著喝酒之際, 順便閒扯淡, 老教授還跟我聊到11月的陳老先生到訪台灣一些狗屁倒灶的笑話

之後再頂著寒風慢慢走去Morpeth小演奏廳

今天的曲目有

1. Prelude, Marine et Chansons

2. Flute Quartet in D, K. 285

3. Suite for Flute, Violin, Viola, Cello, Harp, Op 34

                                          Interval

4. Andante and theme with variations

5. Sonata for flute, viola, and harp

6. Quintet No. 2 飲恨, 因為要趕著搭公車, 最後一首沒聽到

我很少聽古典音樂會, 對於音樂的了解真的是很少, 多虧老教授耐心指導讓我收穫很多

不過, 我有預感, 聖誕節那幾天他一定會被我問到瘋掉, 因為我對於古典音樂了解幾乎少得可憐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