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話有沒有口音? 根據Sociolingustic的定義,廣泛來說: 每個人都是有口音, 就看他來自於那裏啦!  


有沒有標準的發音? 我個人認為, 自己聽的爽就好, 就像我很怕聽到glasgow, geordie 的口音, 因為我真的是很難聽的懂!


連英國的口音都千百種, 所以來一題英文口音題:


這是有根據的, 不是我胡謅的, BBC作過一項調查.


Newcastle的geodie, Glasgow, Birmingham的口音


透過全英國票選, 猜猜看那邊最慘?! 


這題, 我錯了!!!!!!!!!!!!!!!!!!!!!!!!!!!!!!!!!!!!!!!!!!!!!!!!!!!!!!!!!!! <答案就在文章最底部>


為了想要尋找最慘口音的, 我找上youtube


意外發現這個女孩子的21種口音, 有part 1-3




另外, 還有一支"a brief digest of British Accents", 裡頭的geordie還差一點點啦!



<答案是: Birmingh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