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11天的高雄世運會結束了

透過youtube看了很多場精彩轉播

但是那感覺還是輸給留在台灣看的感覺

從開幕到閉幕,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

就是打開電腦關心台灣的賽事

高雄這次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因為, 真的是都市跟運動結合行銷成功

昨天分享一支影片給泰國友人看

讓她心癢癢的說: 我要去台灣玩啦

之前她就很好奇

我怎麼老是說高雄高雄

真的有那麼好嗎?

嘿嘿嘿


我說: 當然好了

有山有海, 有的吃

為何不好? 

加上南部人的熱情

讓身為南部人的我跩的很咧


閉幕式讓我更是大呼過癮

伍佰一連串的演唱把氣氛炒的很HIGH

讓我在電腦前猛跳 "你是我的花朵"

哈哈!! 雖然他的英文很破, 但可以感受他那熱情

整個氣氛真的是high


LED燈打開的那一瞬間

我只能說: 水啦!!

高雄果真的是 "撩下去"

讓全台灣甚至來參加的國家見識南台灣人的熱情

閉幕式讓我很surprise就是一個字

high

尤其是: 整各是全場人都很投入的high



台灣當然沒辦法辦的跟北京奧運

光人與錢就有著天壤之別

跑去看了北京的閉幕

就是一個感覺: 好安靜咧

場面大到爆, 人更是動員到嚇死人的多

有鼓掌聲, 有表演, 但是沒有high的感覺


但是: 高雄區區150萬人也是可以辦一個世界級運動會


接下來就看: 台北聽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