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最近最大的樂趣就是看 "豬哥會社"

從小就是看豬哥亮歌廳秀長大的人

對於目前那些所謂當紅的主持人

我只能說: 爛!  那節目創造的氣氛只會讓覺得無厘頭(剪接有些爛)

所以回頭看看豬哥亮當年的影帶

我只能說: 他真的是主持界的神

有些很愛高唱"高道德"的人一定覺得他的節目教壞孩子

但是反看我自己一路看到大 (個人經驗)

我也沒變壞(當然我也得承認裡頭有些用語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因為我是在"中文治上"環境下長大

所以凡是當時被認為 "髒話"的標準聽起來就是會不舒服

但是我還是愛他的節目, 因為"自然"

有人只是嘴巴愛講, 但是不至於會付諸行動 (豬哥亮就是這樣的人)

偏偏目前演藝圈人是:高道德水準, 結果私底下行為卻是 "男盜女娼" (我有更多難聽的詞彙, 但是要收起來)

第一集的豬哥會社讓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

郭子乾訪問豬哥亮, 還有余天, 李亞萍那裏

反倒是阿妹部份有些冷掉  (國台語之間, 那段訪問很適合拿來作語言分析)

希望侯怡君要在"放一點", 第一集還太拘束了

期待第二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